那是一個陰霾的下午,我坐在咖啡廳的角落裡,透過窗外的雨,盯著我手中的房屋合同。自從決定出售三重的那套公寓,我的生活仿佛進入了一部錯綜複雜的劇集。

記得當初想出售時,一個房仲給了我一個看似吸引人的價格。

他充滿信心地告訴我:“三重的房產市場現在很火,妳這套公寓很快就能出售。”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每次有人參觀,都會提出一大堆問題,從牆壁的裂縫到老舊的地板,再到屋頂的滲漏。我逐漸失去了信心,開始擔心我是否做了錯誤的選擇。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

正當我沮喪時,一位在咖啡廳熟悉的臉孔走了過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室友柯林靜。“還記得阿傑嗎?”她說,“他現在是新北市三重區的房仲明星呢!”

阿傑?那個大學時代喜歡玩樂隊的阿傑?我半信半疑地跟著柯林靜聯絡了他。他還是那麼樂觀,但多了一份成熟的穩重。在他的協助下,我開始看到出售房子的全新視角。

首先,他建議我對公寓進行小修。他帶著一隊工匠,從重新塗漆到更換地板,甚至對屋頂進行了加固。然後他建議我進行家居擺設,以增加居住感。

接著,他策劃了一場公開參觀活動。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我的公寓感興趣!其中,一對年輕夫婦表現出極大的購買意願。

但在談到價格時,他們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這時,阿傑靈活地提出分期支付的建議,還幫忙協商銀行貸款的利率,雙方很快達成協議。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

最後,當我們談到房屋的轉讓稅時,阿傑又展現了他的專業。他介紹我去找一位專業的稅務顧問,並教我如何合法地減少稅金。

整個過程下來,不僅僅是一筆交易,更像是一次人生的旅程。阿傑不只是一名房仲,更是一位朋友,一位願意站在你這邊的人。

現在,當我想起那段日子,心中充滿了感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真正懂得關心你、站在你這邊的房仲,那麼我強烈推薦阿傑。

他的聯絡方式非常簡單,Line ID 是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我保證,你會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慶幸。

 

 

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揚場如過眼云煙的鄉愁,淹沒在收割機巨大的轟鳴里。 碾場是把麥穗上的麥粒搓下來,粗糙的石磙無數遍滾軋,穗粒分離。起開麥稈,滿場就是麥殼麥粒了,掠耙依次平行反推,粒殼小山般橫攏一溜,只待風來。 揚場不像割麥子,這是個把式活,拿下它需要技巧和默契,否則,你眼睜睜看著別人一招一式,隨心所欲,讓麥粒麥殼漫天飛舞。自己信心滿懷去做,保證讓你把人丟得一塌糊涂。 粗揚的第一遍因麥殼麥粒混雜,要用小齒桑杈才行。殼借著風,風托著殼,你可勁放開撒,盡管張揚著頂風往天上撂,滿天殼塵滾滾遠去,殼輕粒重,那些沒脫殼的麥子、麥穗就會一起分離出來。 有時,白天會沒風。晚上,人們就睡在場里等,啥時風來啥時開揚,哪怕半夜三更。滿天星斗眨著眼睛,幾個影影綽綽的揚場人,動作此起彼伏,麥粒“嘩啦啦”在靜夜落地有聲。雖什么都看不清,卻是滿滿的豐收的歡暢。 二揚可是細活兒,也是技術含量大的一道工序,更是晚上想趕工也干不成的活。這次桑杈換木锨了,這木锨可是名副其實的木板锨。帶殼的麥粒基本所剩無幾,木锨揚起,麥粒落地要拉成一條直線,這是方便頂頭拿掃帚的人漫場。 落地拉線不是誰都可以拉成的,掌握不好麥粒落地會成一團或一片。木锨揚向空中一半關頭突然直上變橫平,弧線形前仰后拉,一氣呵成,絲毫差錯落地就成網狀。 漫場人在麥粒撒向空中的間隙,掃帚在麥粒表面輕掠而過,這動作是把未脫殼的麥粒掃出來。如果這個動作慢了,會導致下一锨麥粒落在掃帚上,造成殼粒分離失敗。 麥粒撒著歡兒奔向空中,大竹掃帚“呼啦啦”掠過。一揚一掃,一掃一揚,一唱一和。 夕陽西下,大堆小堆麥粒用簸箕“咝啦啦”灌裝。大袋小袋立滿場子中央,只待入庫進倉。鄉路上拉麥人你來我往,還有鄉親大包小包,手提肩扛,川流不息,夕陽余暉印映出他們的身影輪廓,好一幅濃墨重彩的收獲圖景。 看揚場二字的組合,手揚土就是吹凈麥粒中的雜物。右半部形狀像人,張揚重復著肢體伸張動作。炎炎烈日下,一锨锨殼粒炫舞著飛向天空,毒辣辣的太陽射出斑斕幻彩,勞作者揮汗如雨,形意傳遞筆端。 揚場,是一場大地勞作的盛宴,是百姓豐衣足食的旌旗漫卷,是三皇五帝到如今綿延不息的云煙。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撕心裂肺的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四、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五、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六、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七、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八、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九、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一、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有時候,躲避是為了讓自己不那么失望。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二、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十三、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受得了你脾氣的都是愛你的人。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十四、說了一千句一萬句壯志豪言,不行動你還是碌碌無為;如果你行動了,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你就有可能解決了溫飽大計。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句句精辟的扎心文案 一、“我養你”這句話,已經餓死很多人了。 二、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三、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四、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五、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六、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么事都為別人著想!他們不但不會感激你,很多時候反而會變本加厲! 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歌頌詩和遠方。 八、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現實中的麻煩,不但是免費的,而且還是包郵的。 九、他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是他是想擁有比你更好的人。 十、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認識再多的人也是扯淡! 十一、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看看錢包,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十二、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三、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十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十五、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六、有的愛是指甲,剪掉還會重長,無關痛癢。而有的愛卻是牙齒,讓人無法自拔。折磨人的不是別離,而是回憶。 十七、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十八、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吹一下,就動一下,不吹,就不動。 十九、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二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二、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三、回憶里的人就不要去見了,見了,回憶就沒了。 四、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五、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我們說好要買個大大的房子,有帶院子的那種,然后種滿你喜歡的花,一年四季不帶重樣,再養一只狗,然后我每天都看著你們在院子里嬉戲,陪著你慢慢變老。現在你走了,我大概是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變老了。 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七、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八、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九、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一、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十二、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十三、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四、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五、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十六、愿余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后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愛你真的好累,但一想到如果放棄你,你以后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我就忍不住難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十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十八、沒有什么事是過不去的,把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時令才過“三九”,奇香園的梅花就在徹骨的寒意中急不可待地盛開了。周末,久雨的老天善解人意地突然放晴,正是賞梅的好時機,我帶上相機匆匆來到奇香園,紅梅壩上已是人滿為患。俊男靚女們串行于梅林之中,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嘖嘖的贊嘆聲、照相機快門的嚓嚓聲,構成一幅美麗生動的圖景。 走近梅林,舉目望去,連成一片的紫紅、粉紅、純白的梅花,在微風中婆娑搖曳。梅樹的枝干形狀各異,橫斜交叉,曲折蜿蜒,老虬欹曲,花雜疏密散聚,氣勢滄桑。梅花的姿態綺麗萬方。粉色的梅與桃花相似,但沒有桃花的妖嬈,白梅如梨花漫天,可不如梨花密匝,真是美而不妖,清氣自滿。恰如宋代詞人李清照《漁家傲》里所寫的:“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點綴瓊枝膩。香臉半開嬌旖旎,當庭際,玉人浴出新裝洗。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共享金樽沉綠蟻,莫辭醉,此花不與群花比。” 我佇立在一棵綠萼梅前,使勁嗅著她的香味,久久不愿離開。真想和她就這么永遠的并肩而立,“人與梅花一樣清”,讓梅的魂魄托付我身,進入“人梅合一”的境界。這一刻,我深深體會到了人稱“梅妻鶴子”的林和靖那份對梅的癡情。 林公別號“梅妻鶴子”,他獨喜梅花,以梅為妻,終生不婚,有人說他隔世20年,每天素色布衣裹身,然后讀書做畫,隨就隨棄,少留文字,畫不傳人。林和靖性情孤高自好,喜恬淡。駕一葉小舟遍游西湖諸寺廟,與高僧詩友相往還。每逢家有客至,便讓守家的門童子縱鶴放飛,其見鶴必棹舟歸來。后隱居杭州西湖,結廬孤山梅園。你瞧,他這樣寫梅花: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是何等迷人的意境啊。 他曾給梅花寫過一首纏綿悱惻的情詩:“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君淚盈,妾淚盈。羅帶同心結未成,江頭潮已平。” 張岱在《西湖夢尋》說,南宋滅亡后,有盜墓賊挖開林逋的墳墓,只找到一方端硯和一支玉簪。簪子——這是哪個梅花仙子頭上的飾物?可以化成墓里骨邊的相思? 南宋大學士朱熹更是稱譽其為——宋亡,而此人不亡,為國朝三百年間第一人! 也許林和靖未必要別人懂得他。他有他的梅妻,他有他的鶴子,有他的孤山雪廬,足矣。——有的時候,人生只需要這樣多。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在這萬木皆凋的冬季,梅花臨寒開放,吐露著芬芳,帶給冬季一抹靚麗的風景。梅花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她冰肌玉骨、獨步早春、凌寒留香的品性歷來深為人們所鐘愛。是歷代文人墨客千年吟詠不絕的主題。 徜徉在花叢之中,你會感到詩意像湖水一樣漫上心頭。潤如凝脂的紅梅,潔如瑞雪的白眉,碧光盈盈的綠梅,明艷燦燦的黃梅,構成了一個繽紛多彩的梅的世界。小小的花朵似乎不受半點塵埃的侵染,宛若悄然飄落凡塵的仙子,真正是冰肌玉骨。你若拿俗常的桃花、杏花和她們對照,越發顯得梅花的脫俗。 古人說“梅以形勢為第一”,說得對極,你單看那些蒼黑而有幾分枯槁的的枝干,姿態極美,有的疏影橫斜,有的奇崛突兀,有的蒼勁樸拙,有的狂放灑脫,充滿了詩情畫意。 梅花的香味別具神韻、清逸幽雅,被歷代文人墨客稱為“暗香”。“著意尋香不肯香,香在無尋處”讓人難以捕捉卻又時時沁人肺腑、催人欲醉。漫步梅林中,微風陣陣掠過梅林,你會被隨之而來的清幽的芳馨環繞,猶如浸身香海,使你立刻想到“暗香浮動”。梅花的香氣不像梨花、水仙花那樣濃郁襲人,她若有若無,清逸幽雅,它是那么婉約和內斂。 說到品味梅香,不得不說一個有趣的故事:在一個冬日寒冷的清晨,一個有錢的富人正在自家的花園里賞梅花。看著清麗的梅花正以最美麗的姿容吐露,富人頗為自己的花園里能開出這樣美麗的梅花,感到無比的快慰。 突然,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富人去開了門,發現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在寒風里凍得直打抖,那乞丐已在這開滿梅花的園外凍了一夜,他說:“先生,行行好,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東西吃?” 富人請乞丐在園里稍稍等候,轉身進入廚房,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飯菜,在他布施給乞丐的時候,乞丐忽然說:“先生,您園里的梅花,真是非常芳香呀!”說完了,轉身走了出去。 富人呆立在那里,感到非常震驚,一個窮成這樣的人,也會賞梅花嗎?而且還能聞出梅花的香,自己在花園里種了幾十年的梅花,為什么從來沒有聞過梅花的芳香呢?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以一種莊嚴的心情,深怕驚動梅香似的悄悄走近梅花,他終于聞到了梅花那含蓄的、淡雅的、澄明無比的芬芳。這一刻,他的眼睛濡濕了,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為了自己第一次聞到了梅花的芳香。 是的,乞丐也能賞梅花,甚至在極饑餓的情況下,還能聞到梅花清明的氣息。可見,好的物質條件不一定能使人成為有品位的人,而壞的物質條件也不會遮蔽人精神的高潔,一個人沒有錢是值得同情的,但一個一生都不知道身邊梅花香氣的人一樣值得悲憫。 對于賞梅,我個人認為,賞梅就應該去有著梅林的地方觀賞;一株梅樹或者一枝梅花,仿佛總缺少了梅花的氣度和豐姿,顯示不出梅花所以包含的全部內涵,那種強烈的感覺和視角的沖擊力,那一片片在微風中搖曳多姿、顏色各異,幽幽暗香沁入心房的梅花時,不由得讓人心花怒放。 在一棵粗大而形態蒼老的梅樹前,我駐足良,它虬曲盤錯,勢如游龍。鐵骨嶙峋、古樸蒼勁的枝頭,綻放著朵朵溫潤率真的紅梅,那種強烈的對比給你以心靈的撞擊,無法用語言描述。仿佛眼前的梅花是從悠遠的歷史深處走來,她曾與宋代林和靖相伴相守,和畫家王冕相交,是王冕筆下“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的那幅墨梅的范本,在王冕精心經營的梅園里度過許多春夏秋冬。她是陸游一生癡迷的梅花,她是王維、蘇軾、楊萬里、范大成他們曾經反復歌詠的梅花,她是被魯迅識為“只有梅花是知己”的那一樹,她是歷代有道的君子仰慕欽敬,視為修養的典范。 懷著一種驚嘆與激動的心情穿梭在錯綜的梅林中,但見每株梅樹上都爭先恐后、密密匝匝地盛開著花兒,令人忍不住想摘幾枝一親芳澤!看著眾多游人不停地在花叢中快樂地追逐嬉鬧,流連往返,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愉悅的心境,還是陸游說的好啊,“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arrow
arrow

    ff67n3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