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你應該親自試一試    文/布衣粗食    “我對做好這件事沒有十足的把握。”    “我還沒有想好要不要做。”    “我不適合到處闖蕩。”    “我是個粗人,干不好細活。”    你是否經常這樣評價自己?你是否經常談到自己的弱項。很多人從小就喜歡琢磨事,也愛給父母添亂,思想無拘無束,行為出格得很。可惜,在父母的打罵聲中,在老師的引導下,你變得畏手畏腳,做事思前想后。    表面看來,你是成熟了,但,恰恰是你的成熟成了你人生的弱點。    我認識的他就有這樣的弱點。他出身在一個普通小鎮,父親是工人,母親是農民。就當時當地來講,他的家庭條件還算好。別人看黑白電視的時候,他家看彩電;別人家的鬧鐘要上發條,他家的不用;別人家孩子騎木馬的時候,他騎永久牌單車。很自然,這樣先人一步的生活,讓他充滿了奇思妙想。他經常突發奇想,自己動手把鬧鐘拆開,把自行車卸成零件……    當然,父母對他的行為舉止很惱火。一次,他拆開家里的縫紉機的之后,卻無法還原。父親對他動了粗,“小文,像你這么大的孩子,不應該像個敗家子一樣把家里所有東西拆開。你應該像所有的孩子那樣,專心學習,有空看看小人書,玩玩彈弓。拆卸機械,你不是那塊料。永遠都不是!”從那次教訓后,他變得和同齡人一樣,專心學習,不敢再做出格的事情。    當然,在學習生涯里,他的老師繼續規范了他的行為,也給了他理想的引導。他從老師那里學到了很重要的東西就是——做事要三思而后行;考試要做到胸有成竹;思前顧后,吃穿常有;手穩口也穩,到處好藏身。    大學畢業后,因為他辦事成熟穩重,被一家電動車企業看中,很快成了銷售部門的經理助理。就在他過完26歲生日的時候,他困惑了。企業這些年不斷有人升遷,也有人跳槽,而自己還是原地踏步,沒有升職的跡象,也沒有跳槽的打算。    然道他不夠優秀嗎?然道他辦事不牢靠嗎?他可是工作極少出現差錯啊!他想。    他又在經理助理的崗位上干了一年。銷售部經理換第二茬了,他再也按捺不住了,輕輕地走進總經理辦公室。還未來得及開口,總經理就問,“你覺得你有什么優點嗎?”“我,辦事穩重,考慮周全,分析能力還可以,交際能力還行。原來在學校,數學成績一級棒,還學過美術……”他回答。總經理笑了笑,“那你知道為什么一直沒有提拔你嗎?”這樣一說,他倒是愕然了,既然他有那么多優點,為什么得不到提拔呢?    “記得,你上班三個月后,我有一次問你,是否來生產部門工作一段時間,你想了老半天才回答我。你說,你對管理好生產部門沒有一點把握。”總經理依然是笑了笑。    從總經理辦公室出來,他陷入了沉思。他猛然意識到,他已經被父母和老師加上社會生活磨光了所有的菱角,沒有了創新意識,對新鮮事物本能地恐懼。他覺悟了,任何事情不親自去試一試,又怎么可以肯定自己不行呢?    于是,那段時間,他回到家中,把自己那臺代步的電動車拆成無數多塊,然后迅速組裝好。反反復復拆卸組裝后,他發現自己居然在機械方面很有天賦。很快,他寫了一份電動車的改進方案,還對現有電動車的外觀和內部結構進行了具體分析。    方案很快得到了總經理的認可,他也升遷到生產部門經理一職。    后來的工作中,他意識到,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什么都要敢于親自嘗試,敢于創新,那些看似出格的思想充滿了未知,但也蘊含著商機。走路是要腳踏實地,是要考慮周全,但還需大步向前。最關鍵的一點是,你越是畏手畏腳,你成功的概率就越低;你越是奮力一搏,成功就離你越近了。    當然,在你人生的旅途里,你要對自己說,“我還沒有想好…”“我不適合…”“我沒有把握…”的時候,你一定要反問自己,然道自己真的不行嗎?你親自試一試了嗎?分頁:123

劉亮程:永遠欠一頓飯  現在我還不知道那頓沒吃飽的晚飯對我今后的人生有多大影響。人是不可以敷衍自己的。尤其是吃飯,這頓沒吃飽就是沒吃飽,不可能下一頓多吃點就能補償。沒吃飽的這頓飯將作為一種欠缺空在一生里,命運遲早會抓住這個薄弱環節擊敗我。  那一天我忙了些什么現在一點也記不清了,只記得天黑時又饑又累回到宿舍,胡亂地啃了幾口干馕便躺下了,原想休息一會兒出去好好吃頓飯。誰知一躺下便睡了過去,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晨。  我就這樣給自己省了一頓飯錢。這又有什么用呢?即使今天早晨我突然暴富,腰纏千萬,我也只能為自己備一頓像樣點的早餐。卻永遠無法回到昨天下午,為那個又餓又累的自己買一盤菜一碗湯面。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但這筆欠賬卻永遠記在生命中。也許就因為這頓飯沒吃飽,多少年后的一次劫難逃生中,我差半步沒有擺脫厄運。正因為這頓沒吃飽的飯,以后多少年我心虛、腿軟、步履艱難,因而失去許多機遇,許多好運氣,讓別人搶了先。  人們時常埋怨生活,埋怨社會,甚至時代。總認為是這些大環境造成了自己多舛的命運。其實,生活中那些常被忽視的微小東西對人的作用才是最巨大的。也許正是它們影響了你,造就或毀掉了你,而你卻從不知道。  你若住在城市的樓群下面,每個早晨本該照在你身上的那束陽光,被高樓層層阻隔,你在它的陰影中一個早晨一個早晨地過著沒有陽光的日子。你有一個妻子,但她不漂亮;有一個兒子,但你不喜歡他。你沒有當上官,沒有掙上錢,甚至沒有幾個可以來往的好朋友。你感覺你欠缺得太多太多,但你從沒有認真地去想想,也許你真正欠缺的,正是每個早晨的那一束陽光,有了這束陽光,也許一切就都有了。  你的妻子因為每個早晨都能臨窗曬會兒太陽,所以容顏光彩而亮麗,眉不萎,臉不皺,目光含情;你的兒子因為每個早晨都不在陰影里走動,所以性情晴朗可人,發育良好,沒有怪僻的毛病;而你,因為每個早晨都面對蓬勃日出,久而久之,心仔大志,向上進取,所以當上官,發了財。  你若住在城市的高煙囪下面;那些細小的、肉眼看不見的煙灰煤粒常年累月侵蝕你,落到皮膚上,吸進肺腑里,吃到腸胃中,于是你年紀不大就得了一種病,生出一種怪脾氣,見誰都生氣,看啥都不順眼,干啥都不舒服。其實,是你自己不舒服,你比別人多吃了許多煤沫子,所以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你怪領導給你穿小鞋,同事對你不尊敬,鄰居對你冷眼相看,說三道四。你把這一切最終歸罪于社會,怨自己生不逢時,卻不知道抬頭罵一句:狗日的,煙塵。它影響了你,害了你,你卻渾然不覺。  人們總喜歡把自己依賴在強大的社會身上,耗費畢生精力向社會索取。而忘記了營造自己的小世界,小環境。其實,得到幸福和滿足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花一會兒時間,探凈窗玻璃上的塵土,你就會得到一屋子的明娓陽光,享受很多天的心情舒暢;只要稍動點手。填平回家路上的那個小坑,整個一年甚至幾年你都會平平安安到家,再不會栽跟頭,走在路上盡可以想些高興的事情,想得入神,而不必擔心路不平。  還有吃飯,許多人有這個條件,只要稍加操持便能美美款待自己一番。但許多人不這樣去做,他們用這段時間下館子去找挨宰,找氣受,找傳染病,爾后又把牢騷和壞脾氣帶到生活中,工作申。  但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人懂得每頓飯對人生的重要性。他們活得仔細認真,把每頓飯都當一頓飯去吃,把每句話都當一句話去說,把每口氣都當了口氣去呼吸。他們不敷衍生活,生活也不敷衍他們,他們過得一個比一個好。  我剛來烏市時,有一個月時間,借住在同事的宿舍里,對門的兩位小姐,也跟我一樣,趁朋友不在,借住幾天。  每天下班后,我都看到她們買回好多新鮮蔬菜,有時還買一條魚,我所見她們又說又笑地做飯,禁不住湊過去和她們說笑幾句。  她們從不請我吃她們(www.lz13.cn)做的飯,飯做好便自顧自地吃起來,連句"吃點飯吧"這樣的客氣話也不說一句。也許她們壓根就沒把我當外人,而我還一直抱著到城市來做客的天真想法,希望有人對我客氣一下。她們多懂得愛護自己啊,生伯我吃掉一口她們就會少吃一口,少吸收一點營養,少增加一點熱量,第二天她們在生活和事業上與人競爭時就會少一點體力,缺一點智力,她們生活的認真勁兒真讓我感動。雖然只暫住幾天,卻幾乎買齊了所有佐料,瓶瓶罐罐擺了一窗臺,把房間和過道掃得干干凈凈,住到哪就把哪當成家。而我來烏市都幾個月了,還四處漂泊,活得潦倒又潦草。常常用一些簡單的飯食糊弄自己,從不知道掃一掃地,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總抱著一種臨時的想法在生活:住幾天就走,工作幾年就離開,愛幾個月便分手......一直到生活幾十年就離世。  我想,即使我不能把舉目無親的城市認作故土,也至少應該把借住的這閨房子當成家,生活再匆忙,工作再辛苦,一天也要擠出點時間來,不慌不忙地做頓飯,生活中也許有許多不如意,但我可以做一頓如意的飯菜--為自已。也許我無法改變命運,但隨時改善一下生活,總是可以的,只要一頓好飯,一句好話,一個美好的想法便可完全改變人的心情,這件簡單易做的事,唾手可得的幸福我都不知道去做,還追求什么大幸福呢?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經典語錄 劉亮程:我改變的事物分頁:123

后退是前進的一種姿式    人生固然要銳意進取,追求上進,努力向成功進發,但很多時候,還要知退,能退,更要善退。后退,很多時候是前進的一種姿勢。(勵志文章)    在自然界,有進必有退,退中含有進。日有升有落,嶺有上有下,潮有漲有退。日落才有月升,冬去才會春來,花落才有果實。很多時候,退是進的前提,能退才能進。    人生也是如此。人生不可能是一條直線前進,也不可能永遠居于高位。無論官當得多大,爬到多高的位置,掌握多大的權力,擁有多大的財富,有了多大的名聲,最后都要退下、退出。因為“當官一陣子,做人一輩子”,財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名聲多半是自己的成就加上別人的訛傳。況且,人的生命總是有限的,時間會帶走一切。    “長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趕舊人”。人類社會像奔流不息的大河,要讓它持續向前發展,前面的人就要為后面的人讓出空間。在該退的時候無怨無悔地退下來,既是形勢的需要,也應成為我們的自覺。    善退,是一種圓通的智慧。退,并不意味著無能和逃避。在特殊情況下,或時機不成熟的時候,采取以退為進的策略尤為必要。(勵志文章  www.lz13.cn)只退不進是懦者,只進不退是莽漢。只有進退得當,善于以退為進者,才能審時度勢,把握事物發展的態勢,控制自己人生道路的方向。    善退,是一種豁達的情懷。“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外云卷云舒”。懷此豁達心胸,方能進退從容、恬然自得。“退”是人生道路上轉乘站,我們可以把“退”視為服務社會、服務他人的新起點;也可以換個姿態過人生,做一些自己感興趣而原先無暇顧及的事。很多時候,退居二線,退隱江湖,可以看到別樣的風景。可能沒有高潮迭起,卻會有微波蕩漾;可能沒有轟轟烈烈,卻會有恬淡優雅;可能沒有碩果累累,卻會有心花朵朵。 [每天前進30公里]  [前進需要勇氣,拐彎需要智慧] [王寶強:青春勵志向前進] [大學生:明天返校,朝著新生活前進!]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 [人生沒有苦難,只有經歷] [勵志文章:苦難路上,輕聲吟唱] [苦難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課] [苦難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分頁:123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好評 買IG普通台灣粉
    全站熱搜

    ff67n3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